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06    点击:

我校与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5日下午,我校与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主楼九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金文主持。校长曹庆年、公司董事长陈建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飞行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金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陈建坪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陈建坪董事长介绍了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阐述了航空人才培养在行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对于双方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的推进,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方面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

校长曹庆年指出,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切合时代发展需求,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学校乐意为企业提供服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契机,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争取产出更多合作成果,助力企业的发展,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再添新笔。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并在航空专业人才培养、飞行技术专业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双方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