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赵祥模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

6月2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赵祥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赵轩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副校长金文,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高等教育研究所、电子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祁玉龙对赵祥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行业背景等基本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凝聚共识、谋划布局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思路,希望赵祥模校长为学校规划和硕士点建设工作问诊把脉、传经送宝,深化西安工业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金文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就两校合作建立校外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等方面谈了具体的想法和思路。

毕杨、赵炜华分别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工作提质增量、本科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锋、高武奇、刘振亭、赵轩等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带头人培养、团队打造、科研体量提升、创新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祥模对学校升本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硕士点申请等加快发展的谋划布局表示赞赏。赵祥模表示支持两校合作建设西安工业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及成果申报等方面,对我校硕士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刘振涛对赵祥模校长及西安工业大学给予我校建设发展和申硕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为“十四五”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高等教育研究所 杨少斌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