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

为积极引进国外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10月25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留学生科长李炫澈及相关人员,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坚,外事科科长王斐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王坚主持。


王坚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特色学科和专业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应用型人才中心工作进行了说明,就下一步双方院校开展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提出初步意见。

吕泽东处长介绍了岭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与我校能够成功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并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广泛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相关事宜,对合作专业、外方课程融合、学生语言学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表示会后将积极、务实的开展申报中外合作机构的各项工作,并期待未来两校在教师交流、学术科研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