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商飞学苑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8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商飞公司商飞学苑常务副校长唐炎华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与商飞学苑、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在阎良校区进行了政校企座谈交流。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仝秀丽、科创局局长王仑、校长祁玉龙、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飞行器学院、民航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金文主持。



会上,金文对唐炎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和航空基地宣传片,金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学历教育和培训两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服务商飞的工作思路;唐炎华介绍了商飞学苑的基本情况,仝秀丽介绍了阎良航空基地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建立密切的产学研交流机制、服务国家大飞机战略带动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建议。

仝秀丽在讲话中表示,西安航空学院是基地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为基地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基地和区内企业在技术应用、人才交流等方面始终与学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学校与商飞学苑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激发基地发展活力,基地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

唐炎华在讲话中指出,西安航空学院底蕴深厚,特色鲜明,为国家航空产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双方将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做好规划与布局,着力培育行业标准人才,推进产业能力提升。

祁玉龙再次欢迎商飞学苑唐校长一行的到来,感谢阎良航空基地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希望三方加强交流、深度融合、扩大合作,探索适合共同发展路径,推动政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前,唐炎华一行参观了学校航空文化博物馆、航空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147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执照机构。(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民航学院 张乐 图/宣传部 于思月 审核/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