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四川航空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1    点击:

10月20日,中航工业四川航空局副局长庞剑英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宁永录,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校办工厂、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宁永录主持。



宁永录对庞剑英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升本后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在生源质量、就业质量、教学质量、社会口碑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我校与中航工业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四川航空局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庞剑英介绍了中航工业四川航空工业局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对四川航空工业输送了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对接,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实习就业安排,特别是与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寻求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此次交流座谈对我校与四川航空局及在川航空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龚先洁 图/宣传部 于思月 审核/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