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季韩国岭南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签订的《西安航空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交换生、插班生项目协议书》要求,学校计划选拔5名优秀学生于2021-2022学年秋季赴岭南大学学习,现将2021年秋季岭南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部门、学院按通知要求支持配合,做好相关选拔工作。

一、项目时间:

一学期,2021年秋季学期。

二、项目介绍:

岭南大学成立于1976年,地处韩国大邱广城市。岭南大学是韩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韩国BK21PLUS工程大学、中国教育部可认证学历的韩国大学。岭南大学现有庆山和大邱2个小区,一个培训中心,一个医疗中心和一个附属医院,校园面积达270万余平方米,设有20个单科学院,开设80多个专业。在硕士及硕士以上阶段设有综合研究生院,设有80多个硕士学位课程、66个博士学位课程、45个硕博连读学位课程(4年制硕博连读)。另外还有教育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供血研究生院、设计研究生院等11个专门研究生院。

该校2019年QS世界排名中位列第801-1000名,韩国排名第7,亚洲前150,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建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大型多媒体教室、专业的实验室和新建的多功能厅,可以根据学生的主修课程和兴趣提供专业的语言培训。

    三、留学模式:

1.采取“2+2”模式运行。

2.学生在西航学习期间满足岭南大学插班入学条件时,赴岭南大学2年,修读本科课程,满足岭南大学毕业要求后可取得岭南大学学士学位。

四、申请条件:

1.品行端正、个人修养良好,生活自理能力较强,无任何违规违纪、刑事犯罪等不良记录;

2.学习努力,专业成绩优秀,英语交际及应用能力均较强;

3.有能力负担国际旅费和国外学习期间的医疗保险及生活费用;

4.目前我校在读二年级本科学生;

5.国际交换生在岭南大学学习免交申请费和学费;但住宿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保险等费用自理;

6.交换生可自由选读岭南大学所开设的所有课程及为外国学生开设的英语、汉语、日语课程。

五、申请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六、申请材料清单:

1.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

2.在读证明

3.成绩及学分绩点证明。

七、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老师:龚老师 

联系电话:029-84253015

附件:1.西安航空学院交换生申请表

      2.韩国岭南大学招生简章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2021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