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韩国鲜文大学国际语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韩国鲜文大学国际语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10月12日下午,韩国鲜文大学国际语学院院长河彩洙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深入洽谈两校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申良、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俊清、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等参加了会见与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申良主持。

申良首先对河彩洙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特色学科和专业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应用型人才中心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双方院校合作提出初步意见。

鲜文大学国际语学院院长河彩洙先生介绍了鲜文大学的办学历史、校舍环境、专业特色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并着重强调了鲜文大学国际性强的这一优势。河彩洙先生还详细介绍了鲜文大学国际语学院情况,以及目前与国内其他院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希望借此访问契机与西安航空学院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中长期交换生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杨俊清和杨亚萍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及能源与建筑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结构和学科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交换生等项目的合作模式和授课语言等方面与河彩洙先生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达了联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特色优秀人才的愿景。

会后,河彩洙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高建群文学艺术馆,观看了传统乐器、汉服汉礼及茶艺展示。河彩洙先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高建群先生的文学、书画等艺术作品表达了浓厚兴趣和高度赞扬。

注:鲜文大学(Sun Moon University)成立于1972年,是韩国的A等级最优秀大学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韩国忠清南道汤井水晶谷和牙山新都市的中间,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顶尖的教育设施,是韩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大学。

鲜文大学校内建有韩国一流的宿舍,住宿条件非常优越,所有留学生具有优先入住权。学校丰富多样的奖学制度、良好的教育环境和多样化的教育体系等,为学生提供了绝佳的学习环境。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和英国的评级机构QS的评估,鲜文大学在校的外国留学生比率,在韩国200余所大学中排名第一,在亚洲大学中排名第十三。鲜文大学吸收了来自世界8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学生,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