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美国航空机务维修学院(AIM)合作项目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教授来校,就美国航空机务维修学院(AIM)与我校开展合作事宜进行论证推进。会前,党委书记陈平社会见了高远洋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参加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飞行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申良主持。

高远洋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在政策保障、发展规划、产学研究等方面助力学校发展建设。中心项目主管王翯介绍了美国航空机务维修学院(AIM)的办学历史、校舍环境、专业特色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重点针对该校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以及相关的行业资格认证体系进行了说明,希望与我校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中长期交换生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教务处处长米国际、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分别从合作办学教学实施环节、民航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合作模式以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成果共享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梳理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和相关措施,表达了联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应用型人才的共同愿景。

会后,高远洋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建群文学艺术馆。

IMG_3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