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McLagan主任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01-10    点击:

1月10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McLagan主任来访我校。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亚萍、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班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科科长王斐等参加了会议,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王斐主持。

首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科科长王斐对McLagan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建立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之间教师培训、学生交换等合作交流方式。

杨亚萍副院长回顾了2015年赴美培训团组在明尼苏达大学的总体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收获感受,交流了如何将国外所学、所思应用在今后的教学中。

最后McLagan主任介绍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的基本情况,此次来访希望就以下两个方面与我校达成一致:第一、双方能在学生互派方面开拓新的领域,通过实现学生访学、游学模式,为两校学生往来搭建平台,携手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第二、开展更多形式的教师互访活动,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