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留学信息 |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硕士项目(专升硕、本升硕)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




关于2020年出国留学深造项目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留学项目暂时无法正常进行,但是为了让我校学生能继续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在留学期间能参与企业的实践活动,且为学业完成后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在此期间我校将推出世界知名高校的学历深造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JCU)

学校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JCU)是澳大利亚的一所在热带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两个不同的国家内拥有三座校区,分别为北昆士兰州的凯恩斯汤斯维尔校区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于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校区,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一整套从大学预科到博士级别的课程,涵盖商业管理、信息技术、心理学和教育学等专业。此外,新加坡校区所颁发的学位与澳大利亚校区完全一致,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该学历学位的认证。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海交通大学,2019

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

詹姆斯库克大学具备新加坡非公立教育机构的最高等级的认证。这一认证被称为新加

坡教育信托星级认证,仅颁发给能在学术课程、学生服务管理以及运营模式上展示出

最高水准的教学机构。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星级认证的院校。

素质级星级认证(SQC Star)

詹姆斯库克大学荣获新加坡素质级星级认证 (SQCStar),是新加坡标新局针对素质级认证机构在质量与品质等方面的更高等级认证。

项目优势

  • 提前面试录取,锁定硕士名额

  • 无工作经验背景限制,无专业限制,可跨专业申请

  • 每年不同的学科奖学金

  • 澳洲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商界精英和校友人脉

  • 校园环境安全,地理位置优越

专业设置

硕士学位课程介绍和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16个月

课程结构每年3个学期(通常建议全日制学生每个学期选4门科目就读)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由12门科目组成,涵盖现代管理学的各个领域,学生可以从6个专业中选择1个进行专攻,或选择就读综合课程。课程旨在传授创新性商业思维模式,使学生具备以数据驱动决策的技能,并让学生参与体验式学习,以满足商业环境需求。

分析与商业解决方案

就业方向      

随着大数据的兴起,企业越来越需要能够快速分析和理解海量信息的管理者。该项目为学生提供进行数据分类和分析的先进的工具和技术,并使他们能够根据数据对企业做出有益影响。毕业生可从事分析与商业决策类工作,如商业分析、咨询、金融、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和其他商业领域。

创新市场营销

就业方向      

该项目以数据驱动的创造力为核心,将营销知识与先进的管理和分析技能相结合。学生将掌握数据驱动的方法,以了解市场、竞争对手和产品组合。学生可通过实践项目和活动学习前沿的操作技术和技巧。毕业生可担任品牌经理、营销经理、产品经理、战略营销经理、数字营销经理和电子商务经理等。

创业学

就业方向      

该项目是为有意创业的学生设计的,学生将接触到前沿的趋势、工具、技术、理论和实践,以识别、完善、孵化和发展新的商业思想。毕业生可创办新企业,在初创公司担任领导职务或在风险投资公司工作。

金融学

就业方向      

该项目深入探讨金融的核心领域,如财务规划与分析、外汇风险管理、基金定位与预算编制、国际财务管理、引导首次公开募股与合并并购、金融衍生品等。毕业生可从事投资银行、财务报表报告和分析、对冲基金管理、国际金融、资产管理、管理会计和保险管理等多个领域工作。

全球人才管理

就业方向      

各国都在投资创新和可持续的全球人才管理,以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获得优势。该项目使学生具备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实用工具、人力资源道德标准和社会责任、全球视野以及团队建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项目不仅适合在人力资源部门学习/工作的雇主、经理和专业人士,也适合对人力资源以及对人际沟通感兴趣的人。

会展、旅游与酒店管理

就业方向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旅游行业的国际视野,为旅游、酒店和会展行业的管理人员提供分析工具和创造性解决方案。毕业生将获得相应的技能和知识,从而高效工作或转换到酒店与旅游行业。

综  合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16个月|全日制)

课程结构每年3个学期 (通常建议全日制学生每个学期选4门科目就读)

学生需要完成学习计划中的16门科目,包括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旅游行业、活动管理、旅游政策及酒店与旅游地管理等领域谋求职位。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与工商管理联合硕士(16个月|全日制)

课程结构每年3个学期 (通常建议全日制学生每个学期选4门科目就读)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满足世界顶级酒店管理组织对高级经营管理职位的需求。

信息技术硕士(16个月|全日制)

课程结构 4个学期 (通常建议全日制学生每个学期选4门科目就读)

该课程由16门科目组成,包括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

商业信息学

计算机与网络

互动技术与游戏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将具备入职所需的众多技能。他们可以从事软件、数据库或者管理咨询顾问工作,或者作为信息技术、教育、研究及系统开发等项目的项目经理。

信息技术与工商管理联合硕士(16个月|全日制)

课程结构 4个学期 (通常建议全日制学生每个学期选4门科目就读)

学生需要根据学习计划修完16门科目,包括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

研究生预科课程(商科) (4个月|全日制)

课程结构 1个学期,4门课程

开学时间
语言班
每两个月开一班
大学课程
每年3月、7月、11月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1月1日、5月1日、9月1日

申请条件
硕士预科课程(商科)申请条件:

针对非商科本科生和大专生

·  中国三年全日制统招大专在读

·  顺利获得中国三年全日制统招大专学历

·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托福(网考)74分(单项不低于18分);或PTE学术英语52分(单项不低于52分);或

·  顺利完成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英语语言预备课程第三等级;

·  在过去两年内,顺利完成与澳大利亚标准等同的其他英语资质考试(视具体情况而定)。

硕士申请条件:

针对本科毕业生

·  本科大四在读 / 本科毕业

·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托福(网考)达到86分(单项不低于21分);或PTE学术英语58(单项不低于54);或

·  顺利完成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英语语言预备课程四等级

·  在过去两年内,顺利完成与澳大利亚标准等同的其他英语资质考试(视具体情况而定)。

额外要求:

非商科学历的本科生申请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需要在入读课程之前进行相关预备课程的学习。

申请材料

·  护照(护照有效期在18个月以上)原件、复印件

·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护照照片3张

·  中英文简历

·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对照版本)公证件

·  大专或本科毕业证(中英文对照版本)公证件

·  本科学位证(中英文对照版本)公证件

·  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或托福

·  JCU大学报名表



报名须知:

  1. 名额:硕士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报名截止时间:与硕士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同步;

  3. 关于专业选择与学费:具体邮件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4. 英语要求:硕士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提前学习培训,具体情况邮件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5. 奖学金:对于报名较早的同学或团体一起报名的同学有500-1000元奖学金资助,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限报名前100名。

报名步骤:
第一步 对于JCU硕士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学校项目负责人:
发邮件至:wang.ymd@hotmail.com
并抄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xhgjhz@xaau.edu.cn
邮件主题格式:
咨询/报名:JCU硕士项目专业名称+姓名+专业(学生所在专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

王老师 029-84253015

         029-81670276

办公室:沣惠校区教学楼主楼十楼1024室

           阎良校区阎科527室

第二步 :等待邮件回复,准备申请材料;
第三步 :递交学习申请资料,等待JCU大学审核和offer;
第四步 :签署项目协议;
第五步 :递交留学签证,等待签证审批;
第六步 :签证批准,缴纳学费,出国学习。

西安航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