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士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留学项目暂时无法正常进行,但是为了让我校学生能继续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在留学期间能参与企业的实践活动,且为学业完成后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在此期间我校将推出世界知名高校的学历深造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Malaysia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自1986年创办以来凭自身借卓越的教学水准和学术品质,现已成为马来西亚优质高等教育的代表品牌,并在全球各地享有盛誉。同时,英迪国际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认证最多课程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学历学位亦受到中国以及欧美众多国家教育部广泛的认可。2016年,大学有幸荣获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特别颁发五星级大学荣誉称号。大学坐落于森美兰州汝来新镇,占地83英亩,依山傍林,设计独特及典雅的建筑物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文化气息,是学子求学的理想高等教育学府;宏伟壮观的建筑物,由行政楼、教学楼、学习资源中心、学生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奥林匹克标准型游泳池以及十六栋宿舍大楼组成,仿如设施齐全的小市镇。

英迪大学办学层次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目前在校人数超过17000多人,其中包括了来自近10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 多名国际学生,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之一。

三十年来,英迪飞速发展,受到全球知名大学的尊重和信赖,并成功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多国超过300家高等学府合作办学,如美国的普渡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等,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等,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英国的 LSEUCL利兹大学等,通过学分互认协议,学生可以通过在英迪大学的学分直接申请转学分至全球的英迪海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业。同时英迪大学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和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等大学联合办学,开设 3+0 本科双联课程及 1+0的硕士双联课程,学生在英迪大学学习即可获得英国、澳洲及美国大学的本科及硕士学位,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在英迪学习的机会不仅局限于课堂、教科书和实验室,我们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在生活、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英迪大学与超过450个行业伙伴合作建立了产学融合平台,通过雇主项目、 阿里巴巴全球电商英才、IBM教育创新中心、华为、广联达、微软、Google Ignite 等企业课程提供独具特色的教学体验,学生在校即可做好就业准备;

2018QS世界大学评比中,学校在“教学质量”和“就业能力”两项荣获五星;同时英迪学生就业获得了骄人的成绩,99%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就业,61%的学生在毕业前获得录用,91%的毕业生薪资高于平均水平。

项目优势

·     提前面试录取,锁定硕士名额

·     无工作经验背景限制,无专业限制,可跨专业申请

·     与英国院校联合开设的双学位本科及硕士课程

·     小班国际化的沉浸式学习

·     每年不同的学科奖学金

·     大学创建产学融合平台,搭建从就学到就业的平台

·     校园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

专业设置

硕士学位课程

英迪国际大学汝来校区

Maste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Dual Award)

Specialization

工商管理硕士

(英迪+英国赫特福德双硕士学位)

Finance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Marketing /

Management /

Accounting /

Commercial Law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管理、会计、商业法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TI) Specialization

工商管理硕士

(英迪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Finance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Marketing /

Management/  

Accounting /

Commercial Law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管理、会计、商业法

Master in

Information Systems  /

Master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系统学硕士、

信息技术硕士

(英迪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Master in Eudcation

Management /

Master in Education Leadership

教育管理硕士、

教育领导力硕士

(英迪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Msc in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with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

Contract Administration /

Facility Mangement

建筑信息建模工程硕士、

建筑合同管理学硕士、

建筑施工与设施管理硕士

(英迪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英迪国际大学梳邦校区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oventry University,

UK Major

英国考文垂大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ternational Finance Servic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国际商务硕士、

国际金融服务硕士、

国际市场硕士

开学时间语言班每年 1月、3月、6月、8月、10
大学课程汝来校区每年3季滚动开学,1月、5月、9梳邦校区每年3季滚动开学,1月、5月、8

报名须知:

 1.名额:针对我校学生优先录取,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报名截止时间:与硕士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同步;

 3.关于专业选择与学费:具体邮件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4.英语要求:硕士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提前学习培训,具体情况邮件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5.奖学金:对于报名较早的同学或团体一起报名的同学有500-1000元奖学金资助,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限报名前100名。

报名步骤:

第一步对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士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学校项目负责人:发邮件时同时附上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发邮件至:wang.ymd@hotmail.com并抄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xhgjhz@xaa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咨询/报名: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士项目专业名称+姓名+专业(学生所在专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

王老师 029-84253015

      029-81676268

办公室:沣惠校区教学楼主楼十楼1024

       阎良校区阎科527

第二步:等待邮件回复;

第三步:签署项目协议;

第四步:递交学习申请资料,等待英迪国际大学审核和offer

第五步:递交留学签证,等待签证审批;

第六步:签证批准,缴纳学费,出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