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 “国际交流宣传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

为推动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10月30日“国际交流宣传月”开幕式在阎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坚主持。



李季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积极拓展国际交流渠道,不断扩大国际交流规模。他认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参与度,开拓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国际交流意识,培养兼具学校学科优势和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国际交流平台,设计好自我目标,规划好人生,勇敢追逐梦想。

机械工程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广大师生搭建的国际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师生留学深造提供了权威、专业、全面的指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涯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随后举行了“西安航空学院留学服务中心”授牌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海峰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西安航空学院留学服务中心”为西航学子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能力的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同时也为学校的进一步国际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国际交流宣传月”活动包括开幕式、国际交流项目展、主题宣讲会三个模块。学校通过举办“国际交流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与海外院校交流的平台,打通了更多的深造渠道,营造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对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人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龚先洁 图/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审核/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