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3月21日,我校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航空航天工业学院国际处、学位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谈在相互介绍和亲切的问候声中开始。首先,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以及对外交流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两校合作初步达成的愿望。国际处主任Sergio Horta先生随后分享了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前景,学位管理处主任Luis Sanchez先生对此次两校合作提出方向性的建议。

在探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两校合作意向、合作模式等具体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我校教师赴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短期培训、推荐学生进行交流学习、硕士深造项目、双方联合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我校组团访问等方面达成一定共识。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是我校继与俄罗斯圣彼得堡航空航天仪表大学会谈后,又一规划深入合作的“一带一路”国家。此次会谈不仅是双方友好合作意向的建立,也是共同努力推动中西文化交流,促进双方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的开端。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工业与航空航天学院(托莱多)简介: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建立于1982年6月30日,是西班牙中部地区的一所公立大学。大学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学校总部位于雷阿尔城。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的学术课程分布在阿尔瓦塞特、雷亚尔城、昆卡城和托莱多校区,以及阿尔马登(雷亚尔城)和塔拉韦拉德拉雷纳(托莱多)大学校区。UCLM的四个校区涉及艺术和人文、科学、健康科学、法律和社会科学、工程和建筑领域等学科。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托莱多工业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有三个本科专业学位:电机工程、工业电子与自动化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该学院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工业工程不同分支的工程师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QS排名:800-1000左右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