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任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

近日,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西北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季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坚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更好发挥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联系各高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互惠共享的合作模式,推动我省高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等方面提质增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出席并讲话,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发表视频致辞,全省90所院校的分管领导、外事部门负责人共1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及《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当选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学校作为首次入选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理事单位,会上听取了各方交流经验,共同探讨了协会在搭建陕西省教育对外开放平台、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拓展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思路和视野,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国际合作视野和思路,深度融合“一带一路”建设,拓宽交流渠道,扩大合作空间,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合作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文/王佳阳 审核/王坚)